close

店面讓人看不出來是義式料理的餐廳,但是一走進去之後,會覺得超可愛~


奇摩的生活+對我來說,是選擇犒賞自己的最佳參考點,因為我覺得會去評分的人,應該是真的覺得很不錯,或是真的覺得不能再錯下去了。

所以,原本是心動於萬芳醫院附近的4顆星義式料理餐廳,可是在要出發前一刻,突然覺得為什麼要為了一餐飯花了這麼久的時間來回呢?真的沒有別的地方可以替代嗎?

所以,我又查了生活+,發現在龜山就有4.1顆星的義式料理,(還多了0.1顆星)雖然有點戰戰兢兢,但是為了自己就是這麼愛吃的食性,就勇往直前了。

店面真的會看不出來是一家義式料理,總覺得再這樣的地方好像不會有這樣的餐廳出現。(我的偏見.....>O<)

往前跨一步,就會發現這家店的布置挺細心的,有很多小東西跟小裝飾,感覺是一個很舒服的工作環境。

門口的裝飾

美美的燈

漂漂的調味台(你可以自由拿取想要的調味料)

還有很可愛的迪士尼陶瓷裝飾品

每個地方都可以找到令人驚艷又感覺溫馨的裝潢。

這間餐廳的每一份餐都是套餐,價格在200左右,當然也有比較貴一些些的食物,但是基本上都算是平價的水準。

坐定位之後,很有禮貌的服務生會先送水,接著很有禮貌的另一個服務生就會過來為你點餐,還有很有禮貌地跟你解釋假日送餐的速度會比較慢一些,但是會提醒廚房動作加快。

接著會請你拿著小餐盤,先到沙拉吧取沙拉,基本上有七八種選擇,加上很有趣的花生粉,自由選取。

在用完沙拉之後,會送到麵包,我最喜歡的法國麵包,很有禮貌的服務生建議先上奶油之後再上莎莎醬。有我很喜歡的脆度,加上莎莎醬,很合我的口味。

公司湯,應該會有不定時的更換。可以加錢換成酥皮濃湯。

上菜,巴拉巴拉辣椒天使髮麵,名稱很長,長到我只記得關鍵字。很可愛的擺盤,蝦子排排站,麵很細,佞臣說很像麵線!?不過蝦子挺入味的~

番茄豬排焗烤麵,也是只記得關鍵字。上菜的時候,還沒有讓我很驚豔,但是當我一拉開豬排間的起司時,就感到好幸福,我喜歡這樣牽絲的起司,雖然冷了之後就不牽了。

但是!!我終於吃到料理東西軍裡面那麼那麼厚的豬排,居然會是在義式料理餐廳中吃到的。來個料理東西軍最有名的【斷面秀】。天哪~真是太驚人了。豬排的厚度,讓我真的覺得不枉我就是這麼愛吃的食性啊~

飲料,我點招牌奶茶,糖可以隨意加,我很喜歡這個高高的杯子,看起來就很優閒的樣子。

水果茶,是茶包泡的,濃度有點淡,可以濃一些會比較好喝。

結論是,居然在龜山也可以有這樣的店,可以舒舒服服地吃義式料理,我還以為這只有在台北市才會有的情景啊~而且,我推薦,而且我下次還要再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