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應該可以改名成:愛吃鬼部落格了!


開學第二個星期,生活上除了說話還是說話,要跟學生說這樣那樣,還會跟同事聊學生的這樣那樣。

回到家,也是跟佞臣聊學生的這樣那樣。

生活中,充滿了學生的所有,身為教師,這似乎是一個無法改變的現狀!心裡掛念著學生,腦裡惦記著教學,身體自然就比較需要食物的慰藉啦!

這是佞臣口袋餐館的其中之一,聽說是當兵的時候發現的。

別問我怎麼去的,因為我都是坐在副駕駛座上,然後就到了!

店裡面很樸素,就像我外婆家的感覺,很有鄉土味。不過,雲泰的鄉土味也是這樣嗎?

牆壁上,掛著菜色。看起來都還挺吸引人的。

自製的泡菜隨便夾,所以可以看到每個人一定都會拿!基本上,我覺得不會很辣,而且口感很脆!很適合拿來當泡菜火鍋的湯底。

店裡推出特餐,我們選了B餐。

豬腳凍:很彈牙的凍感,中間參雜有韌性的豬肉。

過橋米線:很像台灣的粗米粉湯的米粉,我覺得味道還好!但是,好像進去的每一個客人都會點,感覺上是很夯的物件。

高麗菜:挺台味的!不過,很脆!

宮保雞丁:我喜歡,因為很入味,但是不會辣到瘋掉,讚!

附送紫蘇梅之一壺,味道很好,好到打包了一罐原汁回家。

因為,之前去過的泰式料理的份量都很小,所以我們還加點了:

椒麻雞:泰式菜必點的一道,但是吃起來卻是普普,外皮炸得不夠酥脆。

月亮蝦餅:好吃!裡面有很濃郁的香味,外皮炸得很脆。

泰式生蝦:真的是生的!加上泰式的辣醬、墊上檸檬片,酸酸辣辣的口感,很蝦!

結果,上菜之後,我們都傻眼了。本來是四人座的桌子不夠放,服務生還幫我們放到圓桌,就是那種六~八人座的圓桌,還可以轉轉轉的那一種。

不要誤會,我們只有兩個人!被一大桌的菜嚇到了,我們真的吃得完嗎?

說來還真不好意思,除了米線只掃掉一些,月亮蝦餅包回家,其它的一律都神助似地消失在這個地球上。

真是不可思議啊~

價格:台幣970元,便宜吧!(不包括紫蘇梅汁的原汁150元)

怎麼去? 交給佞臣回答ㄅ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